2007-12-24 01:17:50

是我的是妳的

呵呵 ~ 那我們也算是對男女朋友囉

恩壓  我也覺得我們相處越久

真的越來越好  越合耶

>"<!!!

因為我想說只有那天可以跟妳相處壓  

當然要把妳黏住壓>"<哈哈

我也只會跟妳這樣而已   哈哈!!

恩  ~  我不會跟我家人說的  !

我本來就都沒在說了阿  - 3-

都是他們問我才答的

不過最近他們問什麼我都沒有回的很清楚

我姐也問我們什麼關西  >"<  我都只說朋友  !!

不過  令我驚訝的是  他竟然一直要我追妳耶  !

看來他對妳改觀了唷  !  他常常也跟我說  妳不錯壓  怎不追阿  - 3-!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說  ~

我會盡量早點睡的 >"<呵呵

恩  妳好好準備囉  !  

妳能考到乙檢  考到好學校  我犧牲幾個月的時間沒關西拉

還有簡訊電話可以打囉  !  不過妳似乎說過喜歡看我簡訊後

我會盡量傳的  >"<!!  

不過妳想我也要傳黑  ! 

還有 別忘記我們還有交換日記  >"<

呵呵  所以  記得要寫  !  那也算是我們溝通的好方法囉  !

那妳要記給我的時候在跟我說  還是妳要等到我1/12號回去在拿給我呢?

那  ~  我以後會幫妳注意的  ! 

那個  的時候  不給你買冰的  !

話說呢  我今天回來就很冷了  - 3-

台北跟彰化差真躲阿  冷的要死ˊˋ  !

還下雨勒  !  無言  - -!

我再台北已經有隨時保暖的習慣了  

呵呵  所以別擔心我囉  !

彰化那邊  變化應該會很大  妳別著冷了黑

是時候拿圍巾出來用囉  哈哈

還有   呵呵   ~

跟妳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

記得  下次  答應我的  要拍照黑  

喝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