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5:14:45

番仔---。

不是我不去跟你拍照 而是我真的肚子很痛

恩 我知道你一定很失望 我很抱歉ˊˋ

下次嘛~~乖齁?!!

然後  

原本我是想今天就把日記拿給妳

因為我昨天寫到晚上11點

想說早上再寫個幾篇再給你  

哪知道老天爺不讓我如願

凌晨痛到早上 .....

哀! 我不該買冰的珍M 真是一個 很慘的教訓ˊˋ


然後禮拜一跟禮拜二天氣會很冷

記得穿多點!

阿~~~你在宿舍 根本沒差嘛-..-



跨年後

我會很少上線了

除了練習乙檢以外

其他時間 我要準備統測了!!

如果你想我 可以傳簡訊給我  

我會回你

呵  


看完後 要回我ㄧ篇文章

一樣打再你的報台

一樣的隱藏

ok??



最後   暫存那篇  快刪掉

真的很  。。。。。

看不下去了 

他沒水準  你不要跟著他沒水準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