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2:05:06FongFong

台灣之旅20090829-0905(day@1)

  0829這一天一大早八點多就在機場集合了,因為這次總共有七位朋友一起去玩,期待了很久了,雖然說隔了兩個月又去,但是我就是喜歡台灣!更何況這次是去我還沒去過的花蓮,好開心喔~

  到了台北差不多下午兩點了,因為我們訂的民宿要三點才check-in,所以我們就在樓下的Dante Coffee Shop休息一下:



這杯不太記得名字了,好像是摩卡冰沙,很甜,其實在這杯之前我已經吃了一個冰淇淋,這杯是不小心多點的,因為我們實在是熱瘋了,所以猛吃冰的東西。

  由於這次我們主要住的都是民宿,沒想到台北也有民宿,而且很舒適,就真的像回到家裡一樣,我一點都不害怕,沒有像住飯店那般的害怕,超喜歡的(由於本人有點粗心大意,忘了拍照,稍後再補上,先貼上網址讓大家參考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taipei-applehouse/

  稍微地整理一下行李,朋友W的台灣朋友B今天當半天的導遊,帶我們去吃喝玩樂,八天的旅程正式開始了:

  來到永康街,超多東西吃的,先來幾碗老董牛肉麵: (接下來的情形都跟這個一般,食物一出動,相機也出動,因為她們都是專業的攝影師喔,我卻是另外角度的亂拍者,我們總共出動了七台相機!)




  沒想到幾碗牛肉麵就開始有點飽的感覺,因為澱粉質嘛,而且又蠻大碗的,沒關係,來去吃冰,因為天氣熱,麵之類的真的吃不下,冰呢,總有位置放的:這家“冰館”人超多,點了最好吃的芒果冰大家一起吃,因為怕吃不下下一站的美食,這個芒果冰很新鮮,裡面全都是新鮮芒果做的,很好吃,由於本人只會吃,不拍照,照片後補啦,哈)




  再來又是冰,我們來到“芋頭大王”,顧名思義,芋頭最出名啦,我們又是點了一碗紅豆芋泥大家一起吃,真的超好吃的說,你們看,滿滿的!



 

  哈~不認識的以為我們都是在拍外景呢,看右上方那位小女生,相機真的很誇張吧:




  由於本人跟朋友C呢,約了朋友要去西門大河岸看SHINO現場,所以吃完了這冰之後,我們先跟其餘五位朋友先分開,晚上再在民宿見。

  跟朋友K見面後,由於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在附近的蜂大咖啡喝咖啡,這家還蠻有特色的,裡面全都是咖啡有關的東西,這些都是各式各樣的咖啡壺、杯:





  喝完咖啡,時間差不多了,跟正在場內幫忙的朋友D聯絡了一下,就到旁邊排隊聊天,畢竟是購票進場的,我們不能靠關係進去的,在之前怕來到台灣會買不到票,就麻煩了朋友D幫忙購好票,才可以讓我們安心地來到河岸留言看SHINO的演唱會,衷心地感謝她!

  河岸留言:一個熱情者的夢想起跑點、一個專業人的夢想守護地。





  進場前每個人都要蓋上印章,作個記號,方便在場內遊走:



  由於這次演唱會禁止所有的拍攝,所以沒有照片可以供應給大家看,因為是SHINO要求的,雖然覺得有點可惜啦,但是我們一定要尊重!

  這是我在現場給SHINO的加油,很開心,大家都接收到了,真是感謝手機有這樣的功能,現場的話它像走馬燈一樣會跑的喔:

     


  演唱會結束後,朋友K跟她朋友有約,所以她先閃人,而我跟朋友C呢,難得來台灣跟朋友D她們一起參與演唱會,所以我們跟她們待了一下拍了些照片,然後因為要趕捷運回住處,所以沒有久留了,期待下一次再會囉,而我們就繼續我們的八天之旅!

ching 2009-09-29 12:51:05

那個.....芋頭紅豆冰.....我....口水流下來了啦~

版主回應
真的超好吃~ 2009-09-29 13:18:15
ff 2009-09-11 04:47:33

所以我打算放照照就算了
可是照照還沒整理好
吼~~~太多了啦

米子 2009-09-10 23:40:04

這次肯定寫不完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