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20:20:37Mer

3/24-Beginner

最近

關心反黑箱服貿

大概變成臺灣最熱門的話題

很多人寫了很厲害的文章

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分享一段讓我深有同感的話


德國牧師馬丁的話:

起初他們(德國納粹黨)追殺共產主義者,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冷眼旁觀才是最大的恐怖

正是因為年輕不懂事

才能夠不斷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相比於盲目跟隨這世界的腳步

有所行動

才看得見改變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