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9:33:06Mer

7/31-第三十一天-倒數23天

有點懷疑我算數到底是不是有問題

不管它了

今天很順利的爭取到大把寫作業的時間

秀珍姐人真的很nice

能感受到他是真的很願意教我們東西

SOAP也順利完成

下週開始上門診

希望一切順利

 

晚上小玉他們來

去吃我家隔壁的雲南菜

雲南?泰國?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口味都有

不過他們家很愛放香茅還有無法避免的香菜

不過遇到店草

從點菜開始就看到兩個花痴在拼命討論

不過小朋友不是我的菜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倒是真的

像老爹那種奧客

遇到了真的會很想翻桌

無限的米干和米線

沒想到到最後通通清光

真不愧是狠多屬豬的一群人

 

聽說小鬼像千葉涼平?

我看看

好啦

我承認是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