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2:48:30Mer

11/17-小黑

不得不說

今天真的有被pc家的效率嚇到

真的只隔了一天還是假日的一天

小黑就來了

一整個很驚喜

我可憐的大黑終於不用再接受我的荼毒啦

 

相對之下

博客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它

才下完訂單隔天竟然送來了50折價券

幸好它們效率還沒那麼高

夠我把訂單取消再重新

 

今天有很認真的啃書

雖然小黑有讓我小小分心一下

但相信明天絕對有萬全的準備+100%信心

晚上室友們擠到房間來討論題目

沒想到屎屎也還在記恨老師     ((握

只能說...人與人相處

態度真的很重要阿

真面目被人家發現一次

印象是很難再扭轉回來的

剩下的也只是同情...

 

哈哈

突然好像有點了解Zoro的話

 

都案發文了再回來補一下

今天阿ㄍㄠˊ跟哞~  一直遭受室友荼毒

他們明明就長的很可愛阿

幹麻一直取笑他們

不過哞~身上真的有很多我的口水耶

看他們還玩的這麼開心

哈哈 

 

這幾天yu好像都沒上線留言耶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鬧脾氣

搞定膳療現在一整個輕鬆

 

期待回家~~~

上一篇:11/15-我瞎了

下一篇:11/17-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