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3:28:03fk

變成良家婦女

最近天天在查生育的文章, 也請大王看, 一起研究,這樣才不會有逼他的感覺,一起承受  

他答應先一起去看醫生,我們再聽建議討論好壞, 如果能自然生是最好,最壞要花錢做人工, 這時要一派輕鬆的跟大王說:最壞就是花錢摟..但好像可以選胎數, 如果可以雙胞胎,買一送一最划算了  

大王最喜歡我逗他 哄他, 這時他卻很認真的說:可是你的身體懷雙胞胎可以承受的住嗎? 我希望妳們平安! 生幾個、男女都不重要, 我們以後也不見得養的起

我心想: 這更是一種動力,我一定要考上, 要讓兩個孩子吃好穿好,我要每天運動,看中醫針灸, 將身體給養好, 為母則強, 怕針的我願意這樣當針線包,母性的力量很強大的, 相信一定可以的!

大王開始上心了,  多留意這樣的訊息,這時就要多鼓勵,話題也變多了,

近來大王的膚況有很大的改善,我天天幫他按摩 敷臉 ,一點一滴的養好大王的皮膚和身體 ,他日後會知道 ,我是為他好!既然小女子只能靠他養就要多巴結點,  為他準備三餐, 好好念書, 打掃家裡, 回來等他吃飯, 減少出去玩的次數(不過也是因為當考生要減少外務)這樣的改變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朋友說.... 變成良家婦女的感覺!

我在上網查資料他看報紙 理財, 晚上幫他按按頭和腰, 大王說這樣的生活很不錯 , 看他爽歪歪的!    跟大王說好, 我每天幫他按 ,他不懂如何幫我按, 就要給我錢出去讓人按 ,不管是洗頭或是做臉 腳底按摩都好 , 他說....ok 心甘情願!這男人真好哄....^^ 換做其他男人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