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1:51:52fk

被利用的感覺

有個同事 相處時有說有笑的 但都是短暫相處
等到我換工作了 發展還不錯 她一直問我 可以幫她介紹嗎
想說 大家聊的來 她能力也不錯  就幫她介紹
當她進公司後 就對我疏遠 跟主管處的很不錯
我心裡覺的很怪 但就算了

最近離職了 專心唸書  找份兼差來做
我的人脈還不錯 朋友願意幫我介紹 時薪很高
可以當永遠的兼差 那怕婚後生小孩也可以做 薪水不錯
要是先生調職也可以換個城市做

這同事聽說了 一年多沒敲我MSN  今天突然敲我
問我那是做啥 可以幫她介紹嗎
我說 還沒確定拉 時薪高 很多人搶 我也不見得有上

這感覺很不好耶...我那麼好利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