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1:33:29fk

簡單的生活

因緣際會下做了健檢, 總覺得自己搞毛病,以前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婦科拉、心悸拉、很容易上火、睡不好、肝不好、一堆小毛病
看遍中西醫,開了同一處方..多運動

今天健檢說...我一切都健康,非常健康

以前抽血要找很久的血管,現在一針就上,體力比以前好 不會*閒閒*感
現在一天動半小時,騎腳踏車拉 跑步 或爬樓梯,不動覺得很怪
連哥哥都被我影響,打算將小肚子給減掉,兩兄妹互相盯仰臥起坐,運動會傳染的
(其實是因哥哥戀愛了,要讓男人注意體態就是..談戀愛)

全職在準備考試,有份兼差的工作,因為生活簡單了,存的錢反而比全職時還多
多出好多時間看書, 也可以看看其他雜誌報紙,沒有工作的累,也不會太閒
一份目標堅持著, 因為想考的是很喜歡的工作,不是因為生活,因為糊口而考

吃的簡單清淡,降低口欲,對外面的餐廳 小吃就會減少慾望
還是會出去玩,吃吃喝喝逛逛,但做好計劃,有唸到書,1-2星期再出去就好
改變玩的方式,到某個地方散步,找不同景點,吃特色小吃,練練拍照,這樣反而有趣
這樣的生活蠻平衡的,什麼都剛剛好

很幸運的,朋友很喜歡找我聊,看同年紀的女生的變化,慶幸自己還保有赤子之心

他們說,跟我聊很輕鬆,在我身上還是可以找到青春感覺,對生活還是有很多期待

希望幾年後,我還是有這樣的感覺,這樣的健康 ^^


希望再重逢 你對我還是很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