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23:05:13鳥語思緒

昨晚的身體在說話

昨晚的身體在說話

而且

是劇烈的表達

這次是第三次了

這三次都發生在經期期間

只是

前兩次是在情傷後的那個月開始的連續二個月

我知道去年八月及九月那兩次身體在說話

在表達情傷,在哀悼,在憤怒,在洩洪,在放掉與放下,在宣洩...

而這一次呢?

在今年的這個十二月

聽完莎拉演唱的這個夜晚

親愛的,這一次你想說說甚麼?

親愛的,

我想要聽

我想要聽你說

我想要好好聽你說

請你讓我可以了解你想表達的

我願意傾聽

也願意依你

我愛你

我希望你開心快樂

我希望你好好地

因為我很愛你呦

不論你如何

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