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23:22:17鳥語思緒

我真的是~如此地~在意.擔憂他的矮

沒想到

我真的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他的矮

最近

經過每個房子

不論是

大樓或透天的

都在瞄三樓高度在哪

數大樓樓高

數透天樓高

那段時間至近日

突然間

我全部心思就集中在那個小點上

就是擔憂他的矮

我覺知自己真的是好在意這個點啊

火力全集中在這一點

說真的

實在偏頗也有欠公平

實在侷限也擔憂過多了

實在為難自己也辛苦自己

實在沒必要啦.....

我尊重我自己

我尊重我每個感受.想法的到來

其來必有因的

那背後有我在意的淵源

 

親愛的淵源

我想認識你

嗨~親愛的每一位

我歡迎你們的到來

歡喜待客並歡喜送客

在覺知自己在這一塊放不下

於是

忍不住問了問

擔憂矮的背後是在意甚麼?

怕吵?怕陽光空氣被阻礙?怕沒安全感?

這些其實都還好啊

或者是

就是匱乏感與莫名的恐懼感與不安全感

恰巧來敲敲門呢???????????????

是啦!

就是如此

一切都是有緣

那就順緣隨緣喔~

把一次次的負面感覺轉化為一次次祝福囉

然後遞上我滿心滿滿滿地祝福

祝福你森一山順利平安

一切讚將都會美好常常常~~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