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21:55:56鳥語思緒

他們都說:你真的很愛她!!

今天,阿珠說:"你真的很愛她!!你真的很愛她!!你第一句話都還沒說完,淚就掉下來了!你好傻啊!你真的很愛她耶!!"(重複好幾次這句話)

上回,燕子和小全說:"你真的很愛她!!你的真心與深情真的令我佩服。這是你寶貴的資產,珍貴的禮物。你可以為自己開心說:很高興我有真心與深情這樣的好特質,並好好珍惜自己的寶藏。"

曾經,小婷說:"你真的很愛她!!唉呦威阿~你怎麼會陷得這麼深啊~,我實在感覺不出來她有甚麼好的,我好心疼好心疼你呢!!"

好幾次,大蘋果帶著篤定與支持的口吻,也帶著同理與疼惜的口吻說:"你真的很愛她!!你真的很愛她耶!!"

多少回,坦誠又脆弱的心說:是啊~是啊~我真的很愛她!!是啊~我真的好愛她!!好愛她!!沒啥理由!沒啥原因!就完完全全的信任!就只因為愛她。誠如我真的很愛我自己!!沒啥理由!沒啥原因!就完完全全的信任!就只因為愛我自己!

因此,寄送好多祝福給她/給自己~。祝福祝福她和自己~。一次次地遞送祝福,同時給她和自己。於是,真誠的祝福低語著:你的幸福將至囉!!你會幸福久久久~一輩子的。因為看到你帶著滿滿滿的愛,你願意選擇愛,讓愛滿溢於心,因為看到你選擇用真心與誠意帶人,因為看到你給出更多的祝福與更感恩,就在你的心裡。因而宇宙大愛在此同時能給出與回你更多更多愛!能給出與回你更多更多光~感謝你們!!

感謝他們和你自己都說:你真的很愛她!!感謝他們!!

感謝宇宙大愛!令人真實感受愛的存在,感謝!!

感謝宇宙大愛!令人感受不完美卻依舊真實,依舊存在,依舊美好而幸福。

感謝!!感謝!!感謝!!



感謝他們和你自己都說:你真的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