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17:21__牛奶__居__

__忌妒___

好累,舞會回來後。

刻意請掉教會練習即使明天就要上台表演。

部份原因是不想讓自己錯過這個回憶,高一的舞會。


我其實沒資格生氣真的,

即使心裡千百個不願意我也沒辦法這麼做。

我試著小心翼翼切割對你的感覺,

友誼或是某種更深沉的情感,

我知道我不能表現太多也不能表現太少。

或許可以抓的到平衡但是情緒還是不斷湧上。

我沒資格生氣沒資格不爽沒資格無理取鬧。


不想再讓自己受傷可是總會這樣,

到最後連前進或是,

將情感加諸於其他人的勇氣都沒有。


失望過無數遍了吧,

痛苦若是無法擊敗你就會讓比變的更堅強?

這使我從某本書上看來的,

但現在好像不是如此。

碰到牽引情感的東西似乎一切東西一切定理都可以拋諸腦後了。

一加一不等於二,

至少在感情方面是如此。


誰敢真心去愛不怕受傷害?

用盡全身熱情去點燃青春這根即將燒完的蠟燭?

或是那瞬間便消失的煙火?


上一篇:__免疫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