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3:47:02__牛奶__居__

__夜裡___

  夜裡人們總是孤獨總是軟弱。

  我不例外。

  歌曲不停播放,孤獨不斷湧現。

  原諒我吧,之前說好要堅強,可是,夜裡,

  就讓我,軟弱吧。

  讓我在夜裡任性些,好嗎? 

  我對另一個堅強的自我說。

  讓我在夜,卸下所有裝備武器,卸下所有侵略性。

  只敢再這時候,讓回憶倒轉,畫面重現,

  畢竟這時候我嚎啕大哭也不會有人望見。

          不會有人望見,不會有人聽見,不會有人來安慰。
                        
                        不會有人來安慰。

下一篇:__釋懷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