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6:10:04 followmeteam

蔡董&小婷


 

小主人簡介-------

姓名:蔡小銘   英文名字: DEAN

綽號:蔡董     任職於華東科技崩應工程部擔任副主任一職

生日: 197X1102

 

先說明蔡董這個綽號的由來!!

由來一:聽說蔡氏家族在華東科技還未上市櫃前,便已收刮了N張的股票;所

以大家便稱他蔡董

由來二:在某一天!!我們一群人跑到觀音上吃土雞,習慣大家都已經開始用筷

而才剛出發的蔡董,這一天依樣晚到!!一來到便丟了三千說這攤我請哇!!!  真的是董字輩的!!                              

由來三: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閒著沒事跑到咱們這個董字輩的人家串門子,不小

心看到他在抓片,便問了一句有無好看的啊 ,誰知他給了我一整個硬碟

 

印象中的蔡董是沒有脾氣的  認識這麼久沒看過他發脾氣!!

而固執與堅持的個性連擄車勒索的賊也拿他沒輒 

 

小腹凸起(不是微禿喔 是凸很大塊!!)滿臉鬍渣 偶時還添加了幾顆小痘痘

這就是我認識的蔡董

 

而____

現在的他身邊有了一位美嬌娘

每次出遊時看他們甜蜜的樣子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像是跟我們同團的  

一點都感覺不到彼此的存在

 

所以!!  千萬

不要有了妹    就遺忘我們這一群喔

☆☆☆☆☆☆☆☆☆☆☆☆☆☆☆☆☆☆☆☆☆☆☆☆☆☆☆☆☆☆☆☆☆☆

儘管現在有了妹!!  我們依舊會衝到球場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儘管現在有了妹!!  依舊喜歡聽你的冷笑話

 

儘管現在有了妹!!  AA 還是要抓喔

(我買了一個120G的隨身碟 隨時可支援你!!)

☆☆☆☆☆☆☆☆☆☆☆☆☆☆☆☆☆☆☆☆☆☆☆☆☆☆☆☆☆☆☆☆☆☆

跟著我就隊 2008-03-06 14: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