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23:10:00★ 相信 就會實現 ☆

你相信緣份嗎......

很久沒上來寫了 過年後第一Po 我卻超想哭....

今天像洗三溫暖 找到了工作 卻喪失了一段友誼 想哭 超想哭 今晚...肯定失眠了

要堅強點 明早還要騎車去上第一天班呢 ........

今天是犯太歲的一天......


如果有天 我們並肩走過 當我不認得你的時候 你會回頭....喊住我嗎...

相信緣份的人是傻子 我卻常在當那個等待緣份的那個大傻子.....


恩 從哪開始 就從哪結束吧 唉 網路真是個折磨人的壞東西....

那句 在現實中我們只是陌生人.....真的好傷人....卻又逼真的讓人想哭


記錄了我們很多次的對談 就唯獨今天在網咖這次....傷心到....漏了


你說 即使過了很多年我們都沒聯絡 你還是偶而會想起我......是真的嗎.....

........今晚 我肯定會躲在被子裡哭 明早 眼睛 肯定會腫........

我想 我會傷心難過好一陣子 而你 也會這樣嗎
唉 算了 你去日本還是一樣會玩得這麼開心 過了些時候 就會把我忘了
畢竟 對你來說 我們只是陌生人而已 不是嗎.....

不寫了 心情差極了.....

為什麼一定要見得到面才真實呢 那我過世的妹 難到我就不想了嗎.....



蝸牛
詞 周杰倫 / 曲 周杰倫

該不該 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 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傷心之夜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