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22:05:14★ 相信 就會實現 ☆

關東煮

昨天下午在車站等車時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很多人在吃關東煮 結果我看到對面有個約三.四十歲的男人正大口大口而且很享受滿足的吃著剛從7-11買來的關東煮 呵呵 我雖然吃飽了 但是他的樣子 真的可以去幫關東煮拍廣告了 吃到我都一直盯著他看ㄟ 可是我並不是想吃他的 而是坐在他旁邊有個約七.八十的老婆婆正很想吃很羨慕的盯著他看 ^^ 我本來以為他們是一起的ㄌㄟ 唉 那婆婆的眼神我現在還忘不了 本來當時很想自掏腰包 也去買關東煮給那婆婆吃呢 ^^

然後車快來時 我和婆婆都到前面等車 那時人算少 她就站在我旁邊 看著我 然後對我笑著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只好也對她笑一笑 ^^....

恩 冷冷的天 如果每個人都能獲得溫暖的話 就像是每人手上都有一杯熱騰騰的關東煮 那該有多好呢 ^^ .....

加油了 明早再去台南唸書 晚上接著補習 會習慣的 而且自己並不孤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