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23:36:42★ 相信 就會實現 ☆

聽完林政憲考上特考感言及看了中醫系課程後有感

今天中場下課去網咖上網遇到春宏 跟他小聊一下 心情好很多 呵呵 他還叫我去散散心 謝謝他了 ^^

晚上92年中特過關的林政憲來班上說一些考後心得 也留了聯絡方式 這樣以後就多一個人可以問了 印象較深刻的是他說要有明確的目標 就是把中醫當唯一的出路 要有醫德 別迷失自己...

我想 我也會學他不要再去多上循環的課了 應該把唸書的時間分配好 這樣或許能早一點考上....

剛才我看了春宏他們的期末考課程表 我想 雖然我唸到很不想唸很累 但是他們卻是要經過大學聯考 慢慢熬到現在的五年級 每天都可能有各自不同的作業及常考試 我這樣考檢特考又哪算得上他們的辛苦呢 如果這可以比較的話 我是該多學他們的吃苦耐勞和磨練而成的毅力了....

我真的會有墮性 我覺得補習班唸書風氣很差 我很想唸中醫系和他們一樣重新學習 打好基礎 但是 檢特考是最快的方法 所以 要加油ㄛ 要有自己個人特色 不要隨波逐流 要先逼自己看書背書 等一段時間過後自然就習慣了 也就會自然而然主動唸書了 要當醫生的人 馬虎不得的 因為你掌握的是寶貴而唯一的生命啊 所以一定要唸好 別去害別人 不然就是乾脆放棄別唸 懂嗎....

要慢慢捨 才會得 在中國認識的網友基本上都不錯 但他們有他們該做的事 而我一直和他們亂哈拉可能會讓他們延後該做的事或休息的時間 我也不會因此考上啊 總是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才會有所代價的 不是嗎

加油吧 慢慢改 慢慢收 這樣並不會影響之間的友誼啊 還是可以偶爾關心啊 ^^ 剩100天左右而已囉 現在慢慢改 會來得及的 ^^ 也要讓身體健康 做點家事喔 ^^ 若嫌補習班太冷就先在家裡唸看看吧 ^^

恩 今天身心蠻累的 要早點睡 ^^ 也希望小腳明天能考的不錯 之後的考試也很順利 身體也壯壯的ㄛ ^^ 大夥晚安了 先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