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9:00:28糖果〞米妮

那個人...永遠不會是我

最近去慢跑看到一些畫面
讓我很心痛
看到男生背女生
那個人...永遠不會是我
除非我的老公是那種又高又壯像哈孝遠
那種才輕鬆的背得動我吧
哈ˇ
男生都高高瘦瘦
EX:劉家甫
他比我高一點點
他絕背不動我
王樹賢那種就不用說啦


看到女生穿5~10公分的高跟鞋
還可以依偎再男生懷裏
那個人...永遠不會是我
我再穿10公分的高跟鞋
就變的有點變態了
哈ˇ苦笑....

你知道嗎??
從小
我就有令人羨慕的身高
男生想跟一樣擁有這樣的身高
女生也是
從小
過多的營養.過多的運動.過多的睡眠
讓我小學每年平均10公分的成長速度
直到6年級才停止
那時我170整
從小
有人問
我是不是留級?
有人問我是不是吃藥?分他一些...
有人說
你爸媽的運動是不是拉你的腳?
唉~
真的是...厚....

我在人群中一直是鶴立雞群
從小我跟成熟畫上等號
我也想要可愛一點
我業想要年輕一點
我業想要正常一點
但是
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現在向蕭俊元.松達.
很多好朋友高興說要比我高了
我也很高興你終於"快要"比我高了
我希望全校的男生都比我高
不要讓我覺得我德身高很奇怪

這讓我想起3年級的一個往事
那時我們導師第一次交3年級
我們在操場升旗
他找不到我們班
他頭一轉
看到一個很突兀的頭
我的頭=.=
導師說我是我們班的路標
我只能...苦笑


當你長很高時
你會希望矮一點
當你很矮時
你會希望高一點
身高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全憑個人的見解

 

BY 妮

上一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