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2:34:54糖果〞米妮

不再是我的專屬天使

你一直都是我的天使

守護我的天使

但是我卻傻傻的被那隻惡魔迷住

迷的神魂顛倒

我一直把你對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我也一直沒有發現你這個天使的存在

後來我才醒過來

但是已經太遲了

我的專屬天使

已不再是我一個人專屬的

甚至不再屬於我的了

癡癡的看著那封未送出去的信

心中百感交集

卻也無能為力

愛情不是華麗的言語

不是感人的辭彙

是用最深的情感反覆醞釀.耐心等候

你的呵護如影隨形

在我耳邊訴說著永恆

然而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絕對

沒有誰能決定先來後到的緣分深淺

我的笑與淚被你牽引

心跳不受控制的那份悸動

是我懵懂青澀的愛情左心房

真實跳動的甜美節奏

所有的片段都閃耀著記憶中最初.最純粹的溫柔

我會讓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安穩的住在我的左心房

不受干擾



by 小海

下一篇:你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