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2:37:56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一首幾乎大家耳熟能詳的歌

唱得簡單, 但有多少能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感情?

面對社會的眼光, 面對家人, 朋友, 同事甚至於隔壁家OBS (OGS) 的閒言閒語,

妳還有勇氣緊握她的手嗎?

妳有勇氣站出來告訴全世界妳愛她嗎?

曾經不願面對自己真實的性向與性別,

曾經掙扎逃避過, 讓自己痛苦不已,

曾經想過要變性.

後來認識了 F, 她教導我接受與愛自已的身體.

曾經有位好女孩, 告訴我, 她愛的是我的而不是性別.

慢慢的我接受自己的身體, 也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

更以自己可以自然的表現喜歡女孩子為傲,

勇敢面對真實自己的我, 變得開心多了.

誰說愛情一定永遠是一女一男?

當遇到對的人時, 妳永遠不會知道會是什麼情形.

妳要就這樣依所謂的社會道德標準過一生而放棄對的人,

還是妳願意勇敢的跟我一樣面對真實的感情?

讓我一起跟妳勇敢的面對流言斐語,

愛與勇氣可以摧毀世上的不可能化為可能與和協.

但妳必需要先找到自己的勇氣.

獻給還沒找到勇氣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