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22:18:04

True Love

Have you ever had true love?

這是跟一位同事聊天時所聊到的問題

我告訴這位同事一個有關於自己的故事

她很興奮的搖著我的肩說我有

說完她也很有點語重心長的說她從來沒有過真愛

她說, 這輩子都是別人來愛她, 可是總得等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想了想自已, 何嘗不也都是別人來愛自已?

但不同的, 我珍惜每段緣份, 也感激這些女孩們教我的.

沒有她們現在我還是那個自負自傲的幼稚鬼

真愛遇到了 ,那然後呢???????

遇到了真愛不見得你也是那個人的真愛啊.

愛情的這個學分曾經以為我已經修完畢業

但原來, 我還是跟大多數的人一樣離及格還很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