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01:59:46賴小次

別問

還想說些什麼 卻說不出口              送 送 卻

該說的都說完了                   情 走 送

該送的也都送了                   的 了 不

然而最想給的 妳卻收不到了             詩 妳 了

別問我還能給妳些什麼                篇   情

我擁有的就只有這些

但卻不是妳最想要的

或許妳要的我給不起

又或許我不曾努力

至今我仍不懂為什麼我是騙子

也不懂為什麼妳要走

一個接著一個的問號

仍然沒有答覆

妳有妳的堅持 妳不說 我不懂

我有我的執著 我不說 妳不懂

彼此間 誤會一天天加深

妳說過 我記著

人都死了 知道了兇手 又能怎樣

但我希望彼此能夠了無牽掛

我試著最後一次的努力

想找回某些東西

但我清楚的知道

或許那些東西打從一開始便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