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48:49Ash腸

我的百合花凋謝 我的春天 再見!

我該用什麼來說你


你走的太快 我卻來不及看看你


不要這樣好嗎 你知道我愛你

為什麼 不願意跟我聊過在走

你很自私 真的很自私

而我卻好想你 好想好想

你知道 我回去過嗎

你知道 我有摸著你的臉嗎

你知道 我有多少的眼淚掉在你的頭上嗎

你知道 我有多捨不得你嗎

你怎麼可以這麼弱 怎麼可以這麼容易被病魔打敗

他們怎麼會是你的對手 為什麼 你告訴我

我還沒有結婚 也沒生小孩 更沒有離婚

你連看都還沒看 你卻先走 你這樣 我該怎麼說你

我不喜歡 你的死亡原因

你起來 快點起來 我求你好嗎

阿公 把眼睛睁開來看我啦 不要在睡了

你睡好久了 走 我陪你去山上砍草

我們去獵山豬 我帶去玩 我煮飯給你吃

你起來好不好  我求求你  不要躺著

你看 阿罵哭的好大聲 你這樣不可以

你怎麼可以讓你的老婆 哭成這樣

起來啦 阿公 快點起來  我求你啦

你在不起來 我要回台北囉 不管你了喔

以後你想念我 我都不要下去屏東看你喔

別走 阿公別走 我捨不得你

不要留我跟你的照片對望 它不會跟我講話

我還沒準備好 我還來不及 失去你

那是我的手 摸著你冰冷的臉龐

那是我的淚 試著在你的冰冷額頭 給點溫暖

睁不開的眼 那是你的任性 還是你耍脾氣

我靠在你的耳裡 輕輕的說我回來了

不說話的你 卻只給了一個很僵硬的微笑

我知道你聽的見 只是你很累 累到連話都不能說

要走的心 已決

我很眷戀 卻也無法多留你一會

潰堤的眼淚 是我跟你說的再見

往天堂飛 我想那是你的世界

阿罵我會安慰

你再多看看這裡一眼

我會替你好好守護這裡 直到永遠

禱告一遍又一遍 只因你要離開我們身邊

在你入土的那一天

大家都紅了雙眼

我比較特別

微笑的掉著眼淚

等到大家都走遠

只剩我看著你的墓碑






























阿公 再見  我愛你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