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5:19:38亮亮

ΘμΘγ


          ㄧ个虛擬的地方˙人物

             而我是真實的˙ω˙



            真的或許我是空氣ヾ。

            或許真的我裝上゚゙


            ㄧ个快樂的外表゙゚

             掛上一個smile

            就能讓我忘了一切



          笑(?!)

             我擁有过゙゚
             也失去过



          如今

            只能掛上ㄧ个゙゚

              假的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