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9:21:20咻咻

不需要理由的微笑

梁靜茹  微笑的理由

(茹)哭 在我肩上痛快的哭
 我安靜感覺你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恆)你 總是輕易的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茹)沉默 (恆)微笑
(茹)哭泣 (恆)擁抱
(合)只要緊緊陪在我的身旁
(茹)你的脆弱
(恆)你的難過
(合)我都懂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恆)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恆)各分東西 oh ~
(茹)我們都要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恆)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茹)我們都還是
(合)老脾氣
(恆)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茹)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茹)看著你我自然就會知道
(恆)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合)oh...
(茹)一起尋找
(合)最真實的笑

(茹)你給了我
(恆)勇氣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過去的那些

未來的哪些

保留和珍惜

 

上一篇:關於妳

下一篇: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