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20:34:32fnhyjrsge

【M.B.H】風和日麗(楓葉)抱枕兩入一組v

【M.B.H】風和日麗(楓葉)抱枕兩入一組

【M.B.H】風和日麗(楓葉)抱枕兩入一組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81697&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歐美亞洲同步流行主流
  • 家居佈置好幫手
  • 舒適柔軟隨心所欲
  • 內容簡介

    【M.B.H】風和日麗(楓葉)抱枕兩入一組

    【M.B,大唐真龍3新手卡.H】風和日麗(楓葉)抱枕兩入一組

    您可能不知道,抱枕擁有多元化功能,可放置在沙發、椅子、臥室,點綴居家環境,也可以讓生活很悠閒,放在辦公室椅背上,靠著舒服的抱枕,讓您一整天坐的輕鬆舒適,坐在沙發上看書或看雜誌時,可以將抱枕墊在大腿上,不僅保持看書的最佳距離,也不會拿書拿到手酸痛,或是平躺在床上時,將抱枕放置在腳下,把腳放高,更可為您減少疲勞唷!

    實品細部圖

    此款風和日麗抱枕用清新大方的圖樣襯托出它可愛的味道,純棉的材質設計更為它增添了一份美感,質感厚實,俏皮可愛的設計,用類似手繪般的風格,表現出充滿春臨的喜氣與和風的設計,抱枕上以清新的葉片圖形為主題,風格獨具一幟。它獨特的圖形,就好像讓您回到童稚時期的單純;它簡約的設計,就有如帶您回到往年的那般純真。讓您在幻想與可愛的國度中載浮載沉,讓自然的氣息滿佈您的家居生活,是最適合您佈置居家新氣氛的好幫手!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尺寸:約50cm*50cm(兩入含枕心)
    ◎材質:100%棉 內芯:100%聚酯纖維
    ◎保養方式:抱枕套可水洗、可熨燙、不可漂白、不可烘乾(枕心不可洗滌)
    ▲ 收起內容▼ 展開商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