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3:55:33fmws

增員~ 珍緣~ 真元~ !!

時間過的真快~~ 又到了年終歲末,南山新的會計年度了!!

今天拿到新的12月份行事曆,看到裡面一堂課程是『增員~ 增緣~ 增元~ !! 』不經感慨:南山的主管們難道只知道獲得,不懂得付出,更不知道珍惜嗎? 甚至於連何謂『真元』(真正的財富)都分不清楚嗎!!

一大早到通訊處瀏覽了一下大家的高瘋夢想板,曲姐問我寫了沒,我順口說寫在網路上,其實不然,因為我認為:夢想是放在心中的,如果說出來就真的成為『夢想』了.

不過我喜歡看看別人的夢想,看看每個人的心中在想什麼,誰是真誠的~誰又是胡瓜(狗腿瓜)!! ..........嘻~~
進入南山已經邁入第三個會計年度,讓自己的腳步越來越堅定,從參與~ 到認識~ 也希望能改變~ 讓『保險人』不是只靠張嘴!!

在保險的事業上我期許自己做到『誠信第一 服務至上』,而小眼的『新思維』就放在一邊吧(我認為是回頭路)!!

不過由南山的『新思維』不難想像這些主管們的『薪絲微』,永遠嫌賺的不夠多!!

今天一大早美麗的主管突然現身,希望她也能想通什麼是真~ 什麼失真!!

為了給她一些鼓勵跟獎勵,悄悄告訴她一個『武林秘笈』,希望她能派上用場,畢竟她是我南山事業上重要的一顆棋子(窗口啦),一定要好好的調教說.

其實,現在社會貧富兩極化,想賺有錢人的錢,必須長期經營,而一般小市民真是不忍侵吞,多以附加價值的服務回饋或直接............!!

自己對南山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也透過南山省下些許的錢,因為當收入固定~ 『省下的錢則可當做另一筆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