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6:26:09一枚打雜工

期待還是等待...不如放棄**

我還愛妳在意妳嗎?

明明心痛的感覺一直很強烈...

可是我怎麼一點也不難過?

還是我早已習慣心痛的感覺?

我一值都很像資源回收...

想到我...

就撿起來使用...

不要了...

就丟在一邊...

我不明白...

是我執著還是我愚蠢?

還是妳習慣用這樣的方式來在意我?

我想牽妳的手...

一直順順的走下去...

但是妳從來也沒讓我牽過妳...

妳總是說都是我的問題...

其實人都會有耐性...

我小心翼翼想討妳歡心...

但我總是傷痕累累...

我還該期待嗎?

還是該等待?

在妳眼裡...

我是個遭透的人...

我再努力的時候...

妳有看到嗎?

無所謂了...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天被誤會...

我也不是第一天被妳數落...

這樣的日子...

早就過了一段好長時間...

可不是嗎?

如果妳真的想好好在一起...

把過去的不愉快放下吧...

好好經營...

如果我們真的無法...

我也希望妳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