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7:40:40L

日記17

昨天的日記= =

昨天我早上大約7點多在基隆街上出現~(住別人家)

覺得太無聊之後

去了我表姊開的早餐店吃免費的漢堡 = =

就在市立游泳池旁邊 叫[早安~美芝城]

多多捧場喔~

然後就在那坐了兩個小時

之後跟我表姊說我快睡著想出去走走= =

然後就又走到街上去

當然 10點多是沒攤子的

所以走了一圈之後就去漫畫店

本來是要去劉銘傳路那裏的皇冠書局

X的 沒冷氣悶死了 = =

只好走到義六路那裏的十大書坊

看我沒看完的[彼岸島]

好看~感覺有點像惡靈古堡一樣= =

連看了13本漫畫時間也到了4點多

然後再次走到街上吃飯

中午沒吃 很餓= =

吃了60元的大咖哩飯

接著又繞了一下街上

決定去剪一下頭髮

也只是叫她打薄稍稍剪短而已

當然 沒人看的出來= =

時間也來到了6點吧

就走到火車站然後繞一圈回到循環站坐公車= =

坐到信義郵局下車到湯姆熊那裏玩一下

然後就去旁邊的金石堂看看書

就醬來到了8點

就回家去囉~

第一次自己在外面自HIGH12小時= =

還真新鮮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