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47:46LI N

How

Ll N: 什麼時候才能在想起他時不掉淚?
瑤: 你放下的時候

放下要多久?

有多難?

 

以為不聽不看不去了解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結果還是怎樣都會想起你

想你睡了沒

有沒有吃飯

現在在哪

有沒有想我.....

 

想聽聽你的聲音

想看看你的樣子

但也只是想而已

因為我根本沒把握能面對你

遠遠看你都能哭了

要我怎能好好的面對你?

 

你現在好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的愛過我

但我有喔

好愛好愛那種

好重要那種

現在還是喔

我好想你

好想抱抱你

如果你還是我寶貝那該有多好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給你祝福

太假了

太脆弱了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