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23:25:58尚未設定

真的可惡...

昨晚...
原本有不少想寫的東西...
但...昨晚累得在床上睡死了...
今天...感覺已走了大半...
不過...還記得一點點...


有時...階級真有點限制...
堅尼系數真的有意思...
有時...個人有甚麼本錢??
有些人天生有很多...我不是會常常妒忌...不過...偶爾一兩次吧..哈哈


想呀想...我平日也常常跟自己說...
比我環境差的...多的是...
雖然也見到身邊有不少比我好...

生活總有些無奈...
原本心情一般差...
但...卻讓我昨晚聽了andy lau 唱 「如果有一天」
頓又教我舒服了很多...唉~哈哈


梁輝明呀梁輝明呀...

你真是...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