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0:52:10花花花花花

兩個爛貨_____=(

問你什麼
你都全盤否認
非得要有證據出來別人火大了你才願意承認?
不懂你這個三八在想些什麼
給你機會 你當屁
只會在那 沒有阿 我沒有ㄚ
之後勒 再罵我的女人
怎樣 說過了 我們現在再怎麼好但我們之間有代溝 所以他不會想跟我說任何秘密
你們那麼愛罵他 要不要連我一起罵ㄚ
做人不要那麼賤





原來你也會關無名噢ˋ
那天找你講完
之後勒 又在你們班上說了些什麼
你是不是又要說沒有
難道你又以為我不知道
麻煩 做事要麻正大光明不然就別讓人發現
還有我從來沒問過你們幹麻要排擠她
就算有 我也不是要問這個
因為知道你們就是有 何必再多問呢
(附註一下 麻煩傳話別傳的亂七八糟)
私底下罵他 幹麻 很偉大ㄚ
你媽有敎過你可以這樣噢ˋ
哇糙 那也真是有教養
對阿 你們是沒排擠他ㄚ
那私底下呢 說他這個說他那個
靠 哪一天就祝你嘴巴爛掉




還有 什麼叫他把事情都告訴我ㄚ
別隨便污賴人
告訴你 就算他要講 我也不想聽
拜託 都聽他再講你們的事就好了ㄚ
我是每天太嫌沒事做噢ˋ





欠人撞噢ˋ(講話太粗俗了一點)XD
人家有講秘密的對象
不一定是要你們
幹麻 不講就不是朋友噢ˋ
靠 秘密講了還會是秘密噢ˋ
有點頭腦吧你們兩位





對阿 我是雞婆ㄚ
輪的到你們來管嗎??
我家親愛的我哥哥我家可可........等家人
全家人沒罵我半句之前
輪不到你們來說
就算輪的到也不必你們講
有他們就夠了





做是有點分寸吧你們
只會當在別人後面講壞話的老鼠屎
社會上就是有你們這兩個敗類


上一篇:笨 〞_____=)

下一篇:今天____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