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4:15:29耿任

如今才發現

人與人的相處模式到底是為了什麼?
才發現 我的好 我的壞 連自己都不清楚




一直以為 堅強和獨立我以學會...
但如今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那麼軟弱..那麼的懦弱
因為笨的無法變通 因為笨所以對每件事物都要逃避..
100個人裡面就有幾種個性?又要有幾種方式去相處?



因為我笨 常不經大腦 , 造成我對身邊的人許多誤解.誤會?

更深就越在意 搞什麼? 好像不在當自己似的....
教導如果有方 有果 聽的懂 也了解 卻怎麼感覺就是不對?
友誼不同方式對待? 愛情不同方式對待?
那麼我感覺到 做人很累 ...



如今我才明白 原來 我一直都需要人家在旁教導才懂得怎麼做才好
等到別人來敎我的時候 .. 卻已晚了好多步了



變通?應變?我學會了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