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02:27搞笑的阿T潾

我的聽力真好

今天

和友人去吃個蛋糕!!!!!

比利小雞的蛋糕買一送一

三月底就結束了!!!

我跑去吃這一間蛋糕

之後,又跑去吃甜甜圈

過了半個小時之後 。。。

友人回家了!!!跑去投資網咖了



這時,剛好我的麻吉來了!!!

去茶店坐了二個小時!!!

我媽打來罵人

罵個十分鐘有了吧!!!

原因:找不到我!!!

手機有開!!但是都沒有接到電話!!!

老媽打來的電話,都是出現我同學的名字!!

很怪!!



又在續攤

麻吉來我家的超市買東西回家!!

我回到家後

過不到一個小時,又吃晚餐!!!

看到朋友alan上線!!!

想要找我出去喝一杯!!!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要出門!!!

很累!!!!



過不到兩個小時!!!

聽到樓下有人在吵架

越吵越大聲!!!

我去陽台看一下!!!(我住五樓)

一對男女在吵架

看個約五分鐘左右!!!!

------------------------------------------------

重點來了!!!!!

我聽到他們吵架的原因!!!!!

原因:女生和其它人去ktv沒有和男友說

男友也和其它人出去!!!但是,有女生打電話過來

被女友接到!!!

就是這一個鳥事!!!!!!

吵一個小時有了!!

然後,女生還哭出來了!!!!!

無言!!!



我的聽力很好喔!!!

從五樓就可以聽到他們在吵什麼

我就聽到

上一篇:一直在哈啾

下一篇:high or sad

~Coco~ 2007-09-27 11:30:57

厲害﹐聽力那麼好 ﹗﹗﹗(加三個驚嘆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