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6:40:18肆咕咕雞 〃 伶 ×

我都傻了 ... 笨了 ... 呆了 ... 天兵了 ...

在和春辦完註冊那些的 ... 之後 !

就當我準備回家時 , 牽好車時 ... 姐叫我幫他用右邊的飛炫踏板 !

此時 , 我不知道怎麼了 ?

拼命的往左邊弄 ... 就在這時 , 姐又跟我說了一次 , 是右邊 !

那時 ... 我才回過神 =口=

用了右邊的踏板 ! 然後就騎往回家的路上 ...

要回家之前 , 先去加油站加油 !

當我把加油卡拿給加油員時 , 他問了我說 , 集點嘛 ?

那時 ... 我又呆了一下 = = 才回他說 , 摁 ! 對 !

天阿 =ˇ= 我是怎麼一回事了阿 ?

從和春出來後 , 我就傻了 .. 笨了 .. 呆了 .. 天兵了 ..

我想可能是我太緊張的關係吧 ?

媽呀 ~~~ 快點回復正常的小雞吧 > <

PIC : 我的愛犬 - 韓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