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6:22:54肆咕咕雞 〃 伶 ×

登記分發 ... 結果出爐 !

今天 ... 早上我去陪考 (陪我姐)

在打預備鈴後 , 姐就先上樓了 !

而我則走路去清心買飲料 , 剛到清心時 , 有遇到樂育的老師 =ˇ=

小聊了一下後 , 老師就回學校加班去了 !

也看到桓阿 ... 好久沒看到他了 !

也是小聊一下 , 我就走去滿家找滿了 !

滿家人好多 , 害我好ㄘㄨㄚˋ , 跟滿聊天聊的很開心 ^^

但是 , 因為我是趁姐去考試時 , 出來的 ...

所以在滿家待到10點25分時 , 我就先回和春了 !

要離開滿家時 , 超級無敵霹靂捨不得的 ...

中午 ... 我又跑一次和春 !

因為我要登記分發啦 ~ 依照分數高低/名次來唱名 !

我去時 , 看到第一梯次在撕榜單時 , 整個緊張感都上來了 !

輪到第二梯次時 , 也就是我的梯次啦 !

看著我理想科目的榜單 , 越撕越薄越撕越少時 ... 我整個更加緊張了 !

還好 , 唱到我的名字時 , 我撕到我理想科目的榜單了 !

YA ^^ 我撕中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科 - 餐飲管理組了 !

我是和春人了 ~~~ 我是觀光科一年級新生噢 !

撕完榜單 ... 我整個都快得心臟病了 = =

撕完榜單就註冊阿 ~ 其他那些的 ... 都辦完成了 !

現在就等9月16日開學啦 ^^

... 另外我要謝謝 佑佑/伊婷/思佳/阿公 在我登記分發前 , 幫我加油 !

你們的祝福 , 我收到了 !

我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 因為我撕到理想科目的榜單了 !

PIC : 澄清湖球場的煙火 ... 當熊隊球員擊出全壘打時 , 會施放煙火 !
這煙火的照片 , 也可以順便祝福我 ... 撕中理想的榜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