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7:18:30肆咕咕雞 〃 伶 ×

ˇ補8月25日ˇ小雞出運啦^^

衰了好一段時間 ...

今天終於讓我出運了 !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 ~

但足以讓我開心到笑哈哈 , 那也就夠了 !

今天 , 我很早起 ~ 然後去高雄 , 陪媽上課 !

要回家之前 , 媽先帶我去二樓捐錢 ( 我捐了一百元 , 給八八水災的災民 )

雖然很少 , 但是我很有那份心想捐錢 ~~~

然後捐完錢後 , 在跟媽到一樓里仁買菜 ...

媽問我想吃什麼 , 我說 : << 龍鬚菜 >>

媽回我 , 颱風天過後 , 里仁就沒有賣葉菜類了 !

心想 , 沒有就算了 !

就在這時 , 媽看到里仁的店員 , 手裡拿著菜在旁邊哈拉 !

媽便問了那個店員 , 這是龍鬚菜嘛 ?

店員回答對阿 =ˇ= 然後 , 馬上拿了兩包菜給我媽 ...

此時 , 我已經在旁邊開心的哈哈大笑了 !

我跟媽說 , 因為我有捐錢 , 所以好心有好報 ^^

雖然我只捐了一百元 , 給八八水災的災民們 ~~~

但我有那份心 , 也就夠了 !

回家後 , 到了好像下午吧 ?

我收到一份包裹 , 媽跟姐都問我說 , 我有用網購嘛 ?

我說沒有阿 =ˇ= 然後看了上面的地址 , 是從台北寄來的 !

用摸的 , 感覺裡面好像是一隻摺疊傘 , 結果打開來後 ...

是我在PC參加的一個活動 , 所寄來的試用商品 ( 水美媒 )

這時我更開心了 ! 因為這個活動 , 可以報台的名額沒有上限 ...

而試用品 , 則是從名額當中 , 抽出90名的幸運兒 !

幸運兒可以得到 - 水美媒一瓶 ( 160ml )

我還蠻幸運的 , 可以被抽中 ~ YA !!!

哈哈哈 ~ 免費的ㄟ ! 真是讓我HIGH爆了 =口=

衰了好久 , 終於讓我等到幸運之神了 !

既然已經開始好運了 ~ 那我希望幸運可以一直降臨在我身上 ~~~

衰神 ~ 你能不要來找我 , 就滾遠點吧 ~~~

因為小雞最討厭衰神了拉 ~ 滾 ... 滾越遠越好 !!!

 

2009-08-30 17:45:41

祝好運連連 ^^

版主回應
謝謝 ^^
希望你也可以好運連連噢 !
2009-08-30 18: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