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2:57:26肆咕咕雞 〃 伶 ×

感謝 ... 很多人

首先呢 !! 我要大大的感謝佑佑 ...

因為他今天去陪考 , 我整個很感動阿 (( 要哭了 ! 擦淚 XDD

今天獨招考的國文 , 還算順利吧 ?

很多題都亂猜 , 亂寫 !

噗哈哈 ~ 完全沒看書 , 是要怎麼考拉 ? 請問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接下來呢 ... 要來感謝很多人了 !

謝謝滿簡訊的祝福 ...

謝謝牛加油的留言 ...

謝謝婷即時幫我加油打氣 ...

謝謝阿谷口頭上的祝福 ...

謝謝阿宏的簡訊祝福 ...

謝謝阿忠的叮嚀 ...

謝謝旺伯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近況 ...

最後 ... 大大的感謝佑佑 ^^ 去陪考 ! 還叮嚀我要看考場 ...

謝謝你們 ~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

還有哪些我沒感謝到的人 , 自己留言噢 !

我會另外補上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