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1:20:48on leave

【是也】段考後閒ˇ

其實我不想談段考成績|||
雖然它還沒出來囧!但是理化考不錯ˇˇˇ(開大花)
自七下後的好分數ˇ(噴淚)那個GY理化啊啊啊啊ˇˇˇ雖然我還是很討厭XD

喔喔喔喔,我感到灰心OAQˋˋˋ(這傢伙了然啦)

其實我是要談巧克力的(喂你在騙錢嘛!(嘖誰給啊
巧克力蛋糕果然就是上頭要有巧克力粒才對!細細巧克力那種我不喜歡,視覺上就感覺有點甜膩實際上也是!!!(到底在幹麻啊)

歷史跟地理分數都很鳥我靠!
數學也是囧,因為這次有些要背,想當然爾我考不好啊啊啊啊!|||b

英文……噢我心痛o口oˋ
哎我不對公民抱任何希望啊吼---
國語也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總之,我不想說了O_Q(奔(講了那麼多還叫
我想打龍馬×亞久津(不對啦攻受相反了),但是為了清楚點我還是去買他們對打那集網王好了ˇ喔喔喔!我喜歡ˇˇˇ
還有亞久津×千石,真是大好啊!還有亞久津×太一ˇ還有龍馬×太一,還有…喔喔喔!太一比龍馬還總受啊啊啊啊ˇ龍馬這時可攻啊啊啊啊ˇ尤其看了亞久津對打那集了!只是很多人都太大隻了小龍龍只能被壓啊XDDDDDDD(喂你夠囉)

的說的說,不知不覺就打那麼多網王私心啊ˇ
比起什麼塚龍還是不二龍我更喜歡桃龍ˇ還有塚不二ˇ還有周助×裕太ˇ還有……(喂又在還有啦!怎麼又跟剛剛的場景一樣啊你!)

REBORN!雲雀真是不錯ˇ(被咬殺)
不過我的神道是貝爾啊啊啊啊啊啊---!還有山獄!(喂又是那個)
藍波好可愛好可愛,啊真是的///(被某情緒激動喂)

痾喔還有最近萌上轟蓮好葉ˇ不錯不錯,但是葉娜精神永不滅!喔喔安娜大姐(女王)ˇ
阿葉其實是幼兒控(喂),跟萬太的說的說XDDDDDˇ
還有瑞瑟格那個可愛到炸的傢伙ˇ萌翻啦ˇ連阿龍都不知不覺被吸引喔ˇ
魑魅魍魎的啦(啥鬼)

還有最近我出櫃了ˇ(喂!!!不要亂開玩笑)
好啦別懷疑我的性別我的性向OK?(老大貌(喂!從頭到尾都是你在講吧
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喜歡一切有關二次元男性的事物,女性向擁護者,肉食性腐女,文字就是用來表達愛的東西!(認真(去死吧他
      ↑這傢伙真是幸福

耶耶耶,段考完真是好對吧小電電ˇ(啊吼啊吼吼吼吼





                以上以上的說的說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