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2:42:39on leave

【君多】渺沙 (上)

※因為多由也的心理性別是男的所以這篇是BL!XDD
※該死的你不要以為這是悲文阿,老子最近悲文寫太多偶爾寫寫鳥文也是情有可原的,還有我自己知道標題實在太像悲文了就是要三不五時耍耍你人生才會有樂趣的懂不懂啊。這次還特地幫你註明欸阿你害我打那麼多囉嗦東西是不用錢的阿老兄沒錯就是不用錢不要問為什麼我不打標點因為就是要讓你看得頭昏眼花啊小子啊哈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看完了就趕快看文吧混帳。還有我是不會把上面那段刪掉的你阿公有沒有教你啊。



就如同沙粒般渺小
當我再次傾吐 是否已長成了花

生命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正如你見到那花 正如我見到你

                     ──《仙人掌花》


  這是個燥熱的季節,為此,大家都足不出戶。

  但是,身為五人眾中唯一的一朵紅花──多由也可就沒那種嬌命了。


  詭譎的陰忍者村街道上熾熱的艷陽難得地投射著一胖一瘦的身子,但那兩人似乎是比這街道更是詭異啊……。

  「該死的,多由也!這次輪到妳搬了,不要以為憑著妳那張臭嘴還有心理性別明明就是男人的女兒身就可以偷懶!」俗稱肥豬…痾,次郎坊頂著一塊大冰塊並且滿身肥油的對著她叫囂,阿看來是真的很熱吶。

  「嘖。那麼你也不要以為死胖子就可以藉著一身肥油來假裝辛勞工作!」要不是因為大蛇丸大人熱到都脫蛇皮了兜大人才不會命令我們五人眾去搬冰塊來,而現在她也不必聽那個臭老二吠。

  阿對了該死…說狗屎好了,只有君麻呂不用出這種苦差實在不公平到了極點。


  「不要忘了大蛇丸大人的命令,次郎坊、還有…多由也。」在講到了那名字的時候他似乎是瞇起了眼,挑釁。可像他這種在五人眾裏地位就是明顯高人一階卻又狗眼瞧不起人的臭傢伙又怎會跟他們這些小嘍囉吵呢?阿,那麼一定是多由也看錯了。

  「…是。」和次郎坊兩人異口同聲,雖說是不滿卻又不敢反抗。
  多由也低低的呿了口:「真是窩囊。」

  耳尖的君麻呂默不作聲。似是不想追究?
  「有沒有人告訴妳女孩子講話不能這麼粗魯?」眼神猶如看蠻夷般充斥著輕蔑不屑。語調卻優雅得像首輕柔的圓舞曲,不能以樂器比擬的連音令人有種感到溫暖的錯覺。與豪邁截然不同,傳遞出的訊息是超越性別的纖細。

  次郎坊聞言,失態地啞然失笑:「吶吶。我說君麻呂君啊,多由也這傢伙本性如此、改也改不了啊。」他都已經經過好幾番勸說了,每次不是惹的一記回瞪便就是“臭老二”、“死胖子”這種狗咬呂洞兵的可惡回禮。到最後一向堪稱“苦口婆心”的他都只好擺擺手搖搖頭拍拍屁股走人一切作罷。

  「該死的。有人準你這死胖子插話嗎!」臉微微漲紅,畢竟這樣當眾被糗自尊心強又臉皮薄的她是禁不起任何一點玩笑性質的嘲弄的人,尤其在君麻呂這種個性乖僻的傢伙面前,她能不被挖苦大蛇丸就是人妖了──但他好像原本就是了。

  「妳說什麼!?妳這傢伙我從以前就看不順眼妳了。現在…」
  「天曉得一個胖到無可就藥的死胖子看不順眼的人會不會多到排到霧之國的鳴門大橋那樣啊啊!?」
  「混帳妳罵我胖子?!」
  「不是嗎?難道你覺得自己很苗條…」
  好銳利的吵嘴聲刺上君麻呂的心頭,句句都帶刺的感覺更叫他不能自己呢…。


  「閉嘴。」
  「我只是叫你們不要偷懶為什麼能扯出這些有的沒的。總之,工作沒做完你們其中一人就準備受死吧。」

  想不到君麻呂居然沒針對多由也本來就很粗魯這件事趁機取笑她,是不是也間接印證了大蛇丸是人妖的事實呢……?
  不不不,這跟那根本就是兩碼子事扯不上邊嘛。原因是君麻呂覺得他們很煩才對。
  可總又覺得適才看到他們兩人對罵的模樣時有些不是滋味呢…也不是這樣形容吧,酸澀的感覺。

  雖然幼稚的可笑,當君麻呂站著聽他們兩人的對話而他插不近──他感受到被忽略,並急切的想竄入其中。說白了人人都懂,他羨妒。



  「多由也,兜老師說過,要妳今天跟我學習『禮儀』──為了下次的任務。」秀眉不自覺地抖動了下,這句“學習禮儀”不過是他隨口胡縐的。靈機一動乃他的優勢。

  要不是不想自己就這麼被排擠在外,他也不想扯這個理由很令人發窘的謊。
  女忍著就某方面來說幾乎都是野蠻的,根本不需學什麼禮儀。而任務?內容即是使他發笑可行吧?

  「什、什麼?」多由也不明所以。因為這是他隨口講講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前因後果。這是什麼詭異又令人惡心的任務啊。她暴怒的想著。

  「沒什麼什不什麼的了,娘兒們才會扭扭捏捏的!」昂首,他斜著眼朝她笑得嫵媚──到底…誰比較像娘們?罷了罷了,再這麼爭下去吃虧的不是他倒變成她了,君麻呂是大家掌上的寶玉嘛。

  嘖嘖,既驕縱──對於她們來說是如此──又愛差遣人,真不知除了本身的優良血統外加難得的天才之資──當然還有她極度不願承認的絕代容顏──他到底有何長處。內心說完這如此嚴厲的批評她回過頭想,這似乎已幾進完美。

  我就是女的但不代表我就是娘們。混帳!
  她壓抑地應了聲:「是的。」
  她握著拳頭,良久。

  微笑著,陰笑著──「那麼晚點向我報到。」
  然後揮揮袖子,帶不走她的不願。



  ……「次郎坊。」她顫抖。聲音其極壓抑。

  「幹麻?」他覺得好冷,這種感覺不知道多久沒出現過了──自上一次大蛇丸大人為了他太貪吃的事要懲罰他,眼神一副要把他滿身肥油給拿來煎他的肉然後呈上桌享用一般駭人──從那次以後他就發誓再也不敢對五人眾裡的人太過分以免被打小報告。

  「唔噁──」重重一拳打在他不小的弧度上,他眼睛暴凸嘴張得好大好醜像是吃了令他反胃的東西一班乾嘔的模樣。講白了就是多由也在對自己洩憤,明瞭了這些事實他豪不戀棧地昏了過去,誰知道後來他是不是又多挨了幾拳。





腸子之死廢話教室:
喔喔喔喔!因為今天靈感爺爺又再度降臨,所以這篇終於順利生出了XDDDˇ
爺爺愛老虎油!
愛老虎油!
愛老虎油!(被揍死

耶耶ˇ
 阿熙♥ 2007-04-29 15:37:08

好銳利的喜悅刺上心頭

是梁實秋的鳥一文中最具動態的句子(吧)

不過被你利用到這來
真的是…XDDDDD

版主回應

是這樣沒錯阿哈哈哈哈ˇXDDD

實秋阿公,抱歉啊>_o(裝可愛(遭慘巴
↑喂!!!!!!
2007-05-19 21:03:29
小唯 2007-04-25 18:22:24

喝喝ˇ:)

我很少看君多說ˇˇ

話說這是我第2次看君多(歐死

版主回應
嘎啊啦ˇ

那麼我很榮幸XDDDˇ
2007-04-26 2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