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00:04on leave

【咢唯】美意 ■贈小唯HB賀文〞

※咢唯曖昧進度,既然是曖昧所以有點短(巴頭
 (謎:阿咧這是什麼爛藉口!)
※阿葛已經被我搞腹黑了囧,而且樹葛樹好像有比咢唯更曖昧的趨勢(歐爆)
 好嘛我一個人去嗝屁行了吧(扭扭)
※吼吼我就是想打微甜啦,所以繞著『怪理怪氣的傢伙』這東西轉。對了腦殘樣只有前面那段而已,放心啦XD(喂想死嗎

跟上我的節奏咱們GOGOGO!
就算是生日快樂歌也要搞另類!
這是妳的時間別浪費,用盡青春唱出「Happy birthday to 小唯」,所有的渣渣都用盡他媽的青春大聲唱!
Because we are渣渣黨,既然都是渣今天就要更渣!
This is our 渣之道!

                  ──《YES!阿腸白痴特別獻禮》


  頂著熾熱的艷陽天──雖說明明還是春季呢──,阿樹和阿葛他們一群人竊竊私語,像是在討論著什麼有趣的計謀。話說回來,都已經四月了呢。
  所以說…是不是代表了遊戲正要開始了呢?嗚呵呵~等著瞧吧,寶貝。


  似乎是個不平凡的日子,公園裏有著一個明顯被忽略的女孩坐在盪鞦韆上盪呀、盪呀…。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哪。但好像沒有一個人知道,感覺挺落寞說…。」

  稚嫩的男音以些微惡作劇的語調說話,自認為說出女孩的心聲而感到驕傲的昂起頭。

  她只是不屑地撇了撇嘴,轉過頭口裏念念有詞的說咢真是惹人討厭,沒想到別人心情不好你居然會這麼高興。哪天輪到自己生日你就知道了。

  然後唰──地一聲離開盪鞦韆的木板上,拿出口袋裏的巧克力麵包出來啃。
  冗自走著,聽見那人的AT與地板摩擦的聲音回頭又是一記怒視,尤其是那雙明亮的眼神可怕到好像會說話:警告你千萬千萬不要再跟著我。


  咢先是愣了一陣,下一秒便摀著肚子瘋狂大笑。小、小唯,妳在幹麻。妳知不知道,阿哈,那個表情、妳那個表情…阿哈哈哈…我受不了啦。像是看到什麼三流搞笑劇一樣,咢笑得前仆後繼,誇張的模樣令人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小唯的臉突然變得好陰沉,不是可怕,是可怕的陰沉。有什麼可笑的嗎,咢。我認真的表情,真的有這麼可笑嗎,咢。不知為何,聽起來好有笑點的兩句話,讓咢笑得更是瘋狂了。


  過了一會,好不容易停止了笑。他擦了擦眼淚,輕喘了口氣。大家應該不會為了妳的生日,安啦。他頓了頓,然後不假思索的敷衍地說了句恩,或許吧。然後抽起了小唯手中的巧克力麵包咬了口,臉上多出了些許明顯的奶油痕。

  這種事想開了就好了。
  她抹去男孩臉上好笑的漬在手中搓了搓。後來想想對我來說那一點都不重要。手插進褲縫狹窄的牛仔褲的她做了這樣的告白,好像滿不在乎,連麵包都沒有搶回來。

  嗤,光會耍嘴皮。
  咢哼著鼻子冷笑,踩著AT自討沒趣般地繞到她後面,真是個怪理怪氣的傢伙…。他把手伸進麵包裡的奶油餡翻攪了下,似乎對奶油興趣比較大。
  然後在縮回的手指上伸出舌尖舔了舔,動作著實像隻貓。


  我是說真的。小唯吸了吸鼻水──她有點過敏──一隻手伸出搔了搔頭。老實說,現在有人陪我聊天就已經讓我很高興了。她傻傻地笑著看咢,雖然我是很不想啦,但是你這傢伙看起來好像也很寂寞的樣子,說要同病相憐一番我倒也不反對。嘻嘻嘻。
  然後用同一隻手戳了下咢的臉。「請多指教啊。」

  他微微臉紅,略帶僵硬的動作點了頭,似乎是被這樣的突如其來影響。
  要記得,他和亞紀人是不一樣的阿。


  唔?然他好像想到了有趣的事,本來的羞澀情緒全掃。這麼說就只有我跟妳一起渡過生日了吧,臉上漫著雀躍的神色,他用AT轉了個圈,看在妳把我看的這麼重要的份上,本大爺就特別送妳個生日禮物吧。他做了個紳士的邀請動作,吶,妳認為如何呢,女士?

  玩味。她搭上咢的手,有禮物不拿白不拿,不如就獻個吻吧。

  她意思是親吻手背吧,他轉念──或許會更有趣呢,當然,我樂見的。
  狡黠地在小唯的唇上輕啄,顯然是個惡意的玩笑。退了幾步看她,發現她的情緒好像根本錯亂了波動。


  反而很開心,她丟給了咢一本封面怪異標題隱藏的書。

  「謝謝,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整愛整人傢伙秘笈篇。書的標題。好白痴不禁噗嗤出聲,到頭來結論有點改變,她是個“不折不扣”的怪理怪氣的傢伙。



  另一頭,阿樹阿葛他們一群人遲遲到不了公園。
  喂跟你說了要往這邊走。一頭亂髮的學生服少年向對方大吼。

  少騙人了你這大路痴,走了那麼久都走不到。另一個頂著一頂套頭帽的同樣也是穿著學生服的少年也不甘示弱。一腳往亂髮少年的屁股踹下去,他摀著後面兩眼大罵阿葛你怎麼可以使用暴力,我可以告你的喔後面的大家都是證人。

  是這樣的嗎我可不確定。阿葛用大拇指朝著後方比去順便贈送一記陰狠的笑容給阿樹。不出所料大家只是一副我什麼都沒有看到的裝傻態度對阿樹嗄來嗄去。
  果然大家都是護著阿葛的!阿樹抱頭氣罵,卻在看到眼前的不思議景觀後嘎然而止。


  是在接吻嘛……咢這小子果然不簡單,叫他去觀察小唯居然觀察到霸王硬上弓啦,想歸想大家卻都沒上前勸阻,好個酒肉朋友…盡是些沒義氣的傢伙。阿樹在心裡如是思。


  「吶吶,好像很好玩欸。阿樹。」阿葛用手肘推了推阿樹,曖昧的眼神。

  再怎麼沒神經的阿樹也像瞬間被電到徹底明白了,逃.離.現.場!


  喂阿樹阿葛你們不留下來看好戲嗎?大家看著那對正在追逐中的情侶喚道,後來不到零點一秒大家又重新把頭轉回去看著小唯準備衝上前和她說生日快樂。

  反正不管阿樹如何被這樣那樣都不關他們的事嘛其實他也樂在其中阿,反正他們就是沒心沒肺嘛又不會犯法,反正作者認為壽星最大嘛小倆口要怎麼搞都沒人會在乎是這樣吧。

  反正又不會有人反對嘛因為小唯的生日就是要在旁邊祝福她就對了。




         反正這就是結局信不信隨你我可是不會打番外篇喔。End.





腸子咧啦啦之廢渣廢話教室:

今天去掃墓…(默)
大餐是有吃到…可是除了吃以外阿腸對其他事物都感覺好無聊……
沒有啦那條耳朵很像豬的親戚家乖狗狗也很有趣…不過隔壁人家的狗超嗆囧!

(陰沉座談完畢--)


嘎阿哈小唯今天生日快樂啊啊!!(灑蛋糕)→喂太浪費了吧
啊啊雖然小唯怕自己會不愛咢但是阿腸還是拚死命的打了這篇咢唯(巴飛

希望小唯喜歡嘎啊ˇ(抱著轉圈)
生日怪樂!(毆飛


小唯 2007-04-06 09:46:14

阿腸~(整個就是淚撲

謝謝尼啊!!>"< 我喜歡這篇呀~

其實我一值很愛咢的~QQ"

不過阿葛大和阿樹˙˙˙ ˙˙˙

尼們是在曖昧個啥勁阿!!(激動

算了ˇ我要拿蛋糕砸尼們ˇ

(迷:一個砸蛋糕一個灑蛋糕˙˙˙ ˙˙˙尼們有病啊!

版主回應
啊吼吼阿腸很高興小唯喜歡嘎啊啊!(同樣淚撲)

把他們砸爛吧XDD(喂
2007-04-06 1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