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2:04:00on leave

【LovErs’☺QuEstIon】腐女柒伍問

問卷牽字於【冒險者天堂.綜合討論版】以下網址↓
http://www.ezla.com.tw/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jaGF0dmlldyZzaWQ9NDI0OTY3
(一直不知道該不該複製下來XDD,不過最後還是複製了~)


首先,寫的人有權力點人填寫(最少一人、最多不限(100人也行XD),要自己拿去寫的也歡迎。

被點到的人不能拒絕,要認真寫,最後記得附上腐女75問的連結。


第一項:個人題

1、大名(筆名/暱稱) 

  阿腸(炸飛

2、名字由來? 

  跟你說我腸胃不好!!!ˋˊ(謎:你是山根啊!)

3、有想過要改嗎? 

  有啊~(轉

4、承上,原因? 

  這是個會讓人噴飯的N(謎:白痴啊!)

5、年紀? 

  141XD(喂

6、認為自己老了嗎? 

  嗯…是滴OAQ,俺是青春洋溢的一百四十一歳啊!(毆飛

7、覺得自己的心理年齡跟實際年齡有差距嗎? 

  ……你問這題是想欺負老年人+口+#

8、若有,是老化還是幼小化? 

  嗚…都有OTL。俺被罵幼稚好多次了(數手指)、也被罵老人好多次了O口Q(數腳指)→被砸死

9、承上,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不會這樣?XDD

10、 喜歡自己老化或幼小化嗎? 

  嗯嗯…年輕一點是不錯啦…老一點也不錯啦= q =。只要不被冠上幼稚或老人這種可怕的人身攻擊我都無所謂---5555(躲在牆腳哭)

11、 承上,為什麼? 

  不為什麼⊙。。⊙(睜大眼鼻扮鬼臉)



第二項:腐女題

12、 是腐女嗎? 

  嗯…但我體內還保有一絲絲的正常向因子(炸炸炸

13、 什麼時候踏入這個世界的? 

  懶得想。(就是這樣阿腸才會被朋友說是老人@w@")

14、 怎麼踏入的? 

  一本超腐的小說…bbb(口水)

15、 腐齡? 

  大概半年多XD

16、 腐的程度?(1~10) 

  喔吽哦~這種事都是隨機的XD,就像鳴人憤怒起來查克拉就會急速上升的意思差不多(毆飛

17、 覺得腐女世界是什麼樣的世界? 

  腐女姊姊都很不錯(炸),比方說阿熙(?)

18、 有想說要脫離嗎? 

  不會XDD,常常夢想者以後要出BL小說(喂)

19、 當個腐女有帶給你什麼困擾嗎? 

  不會XDD
  我們班有一些同好XDDDˇˇˇ
  阿腸跟她們討論都很沸騰(爽飛)

20、 他人是怎麼看待你這個腐女的? 

  會慫恿男孩放手去愛男孩的best classmate(謎:不要亂用好不好囧!)

21、 迷什麼BL?(同人、小說、漫畫……可複選) 

  同人…嗯嗯,再來是漫畫和小說+口+ˊ

22、 看BL時有地雷(不喜歡的)嗎?(純H文、清水文、3P……) 

  嗯…心靈上的3P是不介意啦。肉體的就很介意了…(抖)

23、 有特定喜歡的配對嗎?(父子、兄弟……) 

  叔姪、兄弟!(其實high的時候更萌父子!)-ˇ-

24、 有絕對不看的配對嗎?(父子、兄弟……) 

  爺爺跟孫子!太可怕了!!!(躲在棉被下)
  (謎:這有人寫嗎ˋ口ˊ/?)

25、 喜歡怎樣的攻君? 

  那種東西阿腸是不挑食的---ˇˇˇˇˇ

26、 喜歡怎樣的受君? 

  很沒用那種XDD

27、 討厭怎樣的攻君? 

  已經當阿公的(哭奔

28、 討厭怎樣的受君? 

  已經當阿公的(再度哭奔

29、 自己有在寫文或畫圖嗎? 

  沒有畫圖---不能看||||(急速奔)

30、 若有,是自創還是同人?(沒有跳過) 

  同人

31、 覺得看BL會影響身心健康嗎? 

  嗯,我越來越變態了(被砸死

32、 為什麼會?(為什麼不會?) 

  問你阿公啊!

33、 若是有人反BL,你會怎麼做? 

  放一陀臭屁給她聞(炸)。沒有啦,別人的事我們哪管的著?

34、 你對BL世界的夢想? 

  做股東(毆)



第三項:真心話(請一定要老實、思考清楚後再回答)

35、 分的清楚耽美BL跟現實同志的差別嗎? 

  是滴=口="

36、 承上,請述說。 

  現實同志我會害怕。囧
  (謎:你去死啦!)(腸:難道你是…!!!)→三秒後被打到黏在牆上

37、 有沒有在街上對個男人尖叫過? 

  敦真有!(敦:亂講-3-!)

38、 若有,為什麼要對他尖叫?(若沒有,為什麼?) 

  再怎麼萌也沒飢渴到那種程度+口+ˋ

39、 覺不覺得這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不會(喂)

40、 為什麼? 

  那是敦真的事-▽-|||

41、 你的性傾向?(不敢答就算了) 

  我又不是你≡△≡

42、 承上,有受過BL影響而懷疑嗎? 

  那我幹麻萌BL⊕口⊕

43、 有沒有污染小朋友成為腐女? 

  想不起來了--難道是我習以為常而不放在心上?!!!!

44、 會拿身邊的男生來幻想BL嗎? 

  嗯,有啊。有時候還會傻笑XDDD,可是真實我又會受不了+口+~~
  (謎:心臟無法負荷是吧-3-!)

45、 敢跟身邊的人說你是腐女嗎? 

  我同學都跟我討論了…

46、 覺得現在的腐女素質如何? 

  腐女姐姐好啊!(轉

47、 會因為BL而荒廢了學業(事業)嗎? 

  怎樣為了它荒廢OTL!!!

48、 若有一天全世界的男人都是GAY,覺得怎樣? 

  起碼也留一隻之美的給我享用!!!!

49、 如果身邊的親人是同性戀,你會怎麼反應? 

  不要是阿公就好XDDD

50、 想成為同性戀嗎? 
 
  等我變成男人…

51、 為什麼? 

  因為我要證明男人也可以正大光明的萌BL!!!!
  (謎:兩者無關||||)



第四項:限制級

52、 有買過被貼上「限」的書嗎? 

  沒有,有在網站看過書的內容。

53、 若有,都藏在哪裡?(若沒有,想買嗎?) 

  (轉圈跳舞)

54、 有看過男男真人A片嗎?(若沒有請跳68題) 

  -口-☆(爆血)

55、 請提供下載點(沒有啦XD)……呃,看了之後感覺如何? 

56、 跟BG(男女)、GL(女女)比起來呢?喜歡哪種? 

57、 請老實回答,你看過多少片?! 

58、 對著男男會有性慾嗎?(咳咳!不要打我XD) 

59、 看的是哪一國的片? 

60、 看的片子裡最多是幾P? 

61、 身材如何? 

62、 技術如何? 

63、 長相好看嗎? 

64、 有沒有對BL幻想破滅? 

65、 片子裡是用什麼姿勢? 

66、 想成為裡面的主角嗎? 

67、 想成為裡面的1號(攻)還是0號(受)?(請跳72題) 



68、 想看嗎? 

  不會……

69、 為什麼? 

  沒有腐到那種程度!!!(但如果是動畫會嚐試!)

70、 若今天給你看你會看嗎? 

  給某老師看(炸

71、 若會,你想看哪一種的?(若不會,你會怎麼拒絕?) 

  去死吧!老子很純潔!(毆死


第五項:雜七雜八

72、 累不累? 

  不會,我還可以再轉500圈!(旋轉ING)

73、 其實我也想不到什麼問題了,結束好嗎? 

  我好不好都不會影響題數囧!

74、 想結束,那最後請為你鍾愛的BL吶喊一下。(不想結束的自己去出題= =) 

  再讓我多萌幾年吧XD

75、 結束,告訴我感想。

  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