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11:02BEAM

懸念



當我真正走到高三那層樓
我看見的
真的是和我完完全全不同的世界


我想著
你會不會也是這其中一個埋首的身影

你的夢想
是什麼呢?
我從來就不知道


沒問過,你也沒說過




我一直以為
結局是可以被改變

If I want
但是我卻發現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事與願違


然後我就常常問自己
還要拿下一個四年來賭嗎
下一個四年
還會不會就像之前的三年、還有這進行中的三年一樣


離的越近
掛念就越深










看著短短20個字的簡訊
每次都感覺鼻酸

你對我說了謝謝
因為我說了朋友


看來
故事沒有延續的必要

可是說走,卻捨不得掉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