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34:49BEAM

那山那城那康輔



今天又是下雨天
每當下雨天
山上總是有快要土石流的感覺
有點微陡的山坡,感覺像是娟娟小溪流一樣

很妙啊山上



要說的是
山上不知道是環境好還怎樣
蟲都特別多
蜘蛛、蜜蜂、蜻蜓等等

像今天的公民課,老師還殺生
拿印著歐巴馬的過期雜誌痛毆飛不停的蜜蜂

可惜還是被牠溜走
今天公民課是震撼教育

好了言歸正傳





今天是選社的大日子
我們班從一早就開始浮躁
幸運的躲過國文考試

一整天純上課的幸運日

海爺爺的生物課雖然我還是不小心打盹了
真的對不起爺爺

美美的數學課
我整個有精神
大家振奮的迎接選社


認真打掃
認真雨中小跑步


今天不停的話多
顛覆我開學的文靜形象



我沒選心中的第一
也難怪我這總是不停變化的人生

我沒選第一
選了心中第二


山城康輔

學姊們都好嗨
社長還拿大聲公講歡迎詞
充斥著尖叫聲和鼓掌聲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見的
是絲毫不遜色於吉他背影的熱血


今天真的很活潑
活潑的山城康輔人氣質嗎


吉他三年後再見
還有我要說我真的太愛

山山山山山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