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7:19:43BEAM

新生活


來到北投這山
已經不是生疏的第一天


五天裡
只見到你一次

遠遠地
連擦肩而過都沒有
然後我以為學校只有這麼丁點大
總會有遇到你的時候

但偏偏
錯估了這學校

大的讓我有點無法想像
大的不管哪個轉角都走不到你那


五天裡
印象中有三天是下著雨的

不同於上課鐘的音樂聲
是高三模考的鈴聲
我以為我會傳簡訊跟你說加油


結果我沒有
安分的將手機關了機,聽著英文歐巴桑的催眠曲


我想
你也許可以是個路人甲了
新的生活不該老讓自己沉浸在回憶裡


我覺得我會很好
還有,你也要很好











我五彩繽紛的運動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