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45:18●..Why Fat Do..●

♠ 祝我生日快樂♠

昨晚。。。

我、北鼻、彭皮、毛毛蟲、之之、不點、季妹、聖博我們又來到ㄌ好樂迪,

已經好久沒那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也已經好久咱們家的聖博沒出現了,

說什麼當『宅男』,有點傻眼說!

不過好在算他給我面子,

我的生日他還是有到,感動!麻吉不是白做的啦!

不過卻少了一個人『俊弘』,

給了一通電話祝福,之後就不見了!

真是的!生氣!希望下一次的聚會他會到!

『聖博入伍的那幾天』

這次的生日,過的還蠻開心的!

去年的今天,不同的人,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氣氛,

最不同的是我們家的北鼻在我身邊!

哈。。。!

希望之後的每一年,都是北鼻陪我過的!

北鼻們。。。

大聲ㄉ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吧!】
北鼻ㄉ眼鏡在我這。。。!唱完的時候拍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