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33:33●..Why Fat Do..●

♠ 漫無目的♠

這次ㄉ假期..明明就有2ㄍ禮拜



但.....給我的感覺就像是3天



放假這些日子我做了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漫無目的的過日子


回來後 又再次面對這個四面環海的小島
迷彩 就是為ㄌ要掩飾 當我穿上一身的迷彩
就表示我不能在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相對的臉上的笑容也慢慢的消失ㄌ
在這裡 迷彩也掩飾了所有人的心
只會看ㄉ到虛偽ㄉ笑容 人人只有為ㄌ自己的利益而著想




不管別人的死活 眼看著還有5ㄍ月就要退伍ㄌ




在我當兵到現在 給我的軍旅感想

就是






浪費時間







寶貝:不是我不跟你去海邊...是因為在這裡我每天都看著海 聞著海的味道

我已經看膩了海 也聞膩ㄌ海的味道


寧靜的夜晚 微微的月光照亮著馬路 風青青得吹在臉上


這種感覺 曾經是我想要的







但 現在







我只想要到一ㄍ看不到海的熱鬧都市裡 過著我應該有的正常生活

回到我該去的地方




by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