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12:53●..Why Fat Do..●

累到爆~

實習ㄌ一ㄍ禮拜ㄌ,

好累喔!

這ㄍ禮拜~

我只能說〝累〞~

好不容易ㄉ今天休息ㄌ一天,

卻因為報告ㄉ事,

要跑到國家圖館找資料,

哇勒~

還下大雨,是怎樣阿!

沒關係!

今天ㄉ我過ㄉ還蠻開心ㄉ,

因為一直跟我們家ㄉ寶貝聊天,

看著照片+聊天=ㄊ在身邊,

這種感覺不錯到爆!

在撐一ㄍ多月,

北鼻就要回來ㄌ,

我要加油!

北鼻加油!

我會等你回來ㄉ!

但先說好,

實習ㄉ這ㄍ禮拜我會乖乖,

但實習完ㄉ那ㄍ禮拜,

我要出去瘋狂一下,

不然我會受不了喔!

不可以生氣唷!

等你回來在一起出去唷!

來去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