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8:20:01Lilac

從心開始

又遇上了一樣的矛盾,
是對朋友的定義,
這才終於明白:
是我,總是去破壞一段關係。

因為很重視,
所以情緒也最極端,
很早以前我就該知道的。

犧牲了很多相知相惜,
到現在我卻還是一樣固執,
人事已非。
很多從前,
都已經被這一年的盲目,消磨的淋漓盡致。

我還記得:
好多剛進大學的熱情都給了國一乙,
還有試圖緊緊環抱著的國二乙,
最後,是我根本沒有努力去認識的國三乙,
而,國三乙就要從眼前消失,我卻沒有染上任何它的顏色。

該慚愧的,
我把自己逼到了牆角,
一直都沒有勇氣問聲好,
有些熟悉莫名奇妙成了陌生,
有些陌生竟偽裝成了熟悉。

固執的我,一直都在傷人,
現在放下了忙亂的那兩年,
收穫了很多特別,也有一些遺憾,
甜甜的、苦苦的,就在心頭的心情。

我一直都記得,
我要為了孩子而努力,
也對教育有一定的執著,
身邊,可以暢談夢想的人越來越少,
可是支持的力量仍然在。

我會從心開始,
訓練自己,
莫忘初衷!

----
然後,學期末前,
一定要跟個女孩一起吃飯,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很期待....

上一篇:面具

下一篇:落腳處